球球姐姐真是隻心理變態的狗
為什麼咧
我說給大家聽就知道囉
第一件事
球球姐姐不喜歡給馬媽抱抱
那馬媽就會抱我囉
醬也不可以
馬媽叫我上沙發陪她看電視時
球球姐姐就費生氣的從沙發下衝出來
叫我不可以上沙發
那我就很為難囉
身為馬媽的狗狗一定要聽從馬媽的話
所以我還是戰戰兢兢上沙發
真怕又她來罵我
第二件事
馬媽明明是要吃自己的晚餐
可是球球姐姐看到馬媽端出好料
就先罵我叫我不可以靠過去
然後自己就靠過去裝可愛
什麼意思嘛
只許球球乞食不許強強裝可愛
第三件事
球球姐姐明明知道我不可以在客廳尿尿
可是她都不提醒我
故意讓馬媽罵我
然後她才去跟馬媽撒嬌
裝做自己都沒犯錯
真是心機重城府深的母狗
第四件事
就是馬媽給零食或好料吃時
都會叫我靠近一點
結果球球姐姐都好兇的把我推開
還警告我不可以太接近馬媽
還會把馬媽要給我的零食搶去
還好馬媽都不給她粗
不然我就粗不到了
你們知道嗎
球球姐姐每次都吃好快
然後就來搶我的
拜託~~
她又沒流浪過
搶什麼搶呀
一點家教都沒有
總之
在徐家還好有馬媽疼我
不然還真待不下去呢
因為球球姐姐心情好就和我玩
心情不好就罵我出氣
真是倒楣屎了
醬大家了解我的苦衷了吧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