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被馬媽揍很慘
馬媽就要不是怕吵到鄰居
一定把我揍到刻骨銘心
唉~~~
我是無辜的啦
這件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大家給我評評理好囉

我是一隻很害羞的狗
而且我也很愛乾淨
這是真的
你們不要笑啦
所以我平時不在家里大小便的
可是馬麻都不帶我出去大小便
醬怎麼辦咧
我只好忍忍忍~~
忍到馬媽出去或睡著
再去大小便
我也知道我大小便的地方不對
(因為每次都會被馬媽打打~只打1-2下但不痛)
但是那里才是對的呢
壞心的姐姐根本就不告訴我
我只好每天趁馬媽睡著再偷偷起床嗯嗯尿尿
就在今天早上四點
我剛尿玩就被馬媽抓包
(我尿的那麼小聲還能把她吵醒~馬媽真難睡)
馬媽就起來擦地板
沒想到我尿太大泡了
桌子移來移去都擦不乾淨
(馬媽那個桌子是原木桌~有點重)
馬媽就越擦火氣越大
雖然我己經去躲起來了
馬媽還是把我拖出來打
還說我是故意的
趁她睡著才下床尿尿
喔~~
這次可不是隨便打打囉
痛到我忍不住滴該該叫
馬媽還說要不是現在是三更半夜(早上四點啦)
就要把我打的刻骨銘心
後來就把我關到籠子去反省
還把項圈拿下來以示懲罰
好害怕唷~~
第一次恐懼會被退貨吶

一直到早上八點馬媽還不放不出來
我就ㄏㄧ了几聲提醒她
球球姐姐跑來安慰我....不~~是向我示威
真是壞心腸
馬媽還是不理我
到了十點我受不了了
球球姐姐又來挑釁我
我忍不住懊了起來
馬媽才放我出來
還陪我睡到一十點

你們大家說
我是不是很倒楣
我真是無辜屎囉
到底要去那里嗯嗯尿尿才對呢
難道要把嗯嗯吃下去毀屍滅跡嗎
唉~~
真是為難我囉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