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把剪腳毛當做狗狗的信賴指標
因為狗狗願意把最怕受傷的腳掌交給你
表示他真的信賴你

球球當然沒問題
就算她不願意讓我剪
我也會強迫她~~
呵~~呵~~呵~~

至於強強
為了剪他的腳毛
我可是做足了準備功夫
首先要常常握他的腳腳幫他按摩
再來就把手指伸進去摳摳摳給他搔癢癢
最後拿起剪刀
嘿~~嘿~~嘿~~
今天幫強強剪腳毛
先剪手手
結果我一邊剪強強一邊縮
還很有節奏唷
有時剪刀都還沒對準他就縮起來
害我又要重新對準
後來我火大了
就一邊剪一邊罵
馬媽有給你剪痛痛嗎縮什麼縮
強強只好很委屈的給我剪
害我忍不住一直笑只好放棄
結果強強的手手剪好了
腳腳只剪了一半

強:真倒楣~~剪人家的腳毛還一直笑人家~~哼~~下次不給你剪了啦


作者: ㄚ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