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烏來停好車
屎強強一開車門就往外衝
去追當地的狗狗
還挑釁人家被人家打的該該叫
害的當地的住家和警察都出來關切
我拿牽繩去追他
他少爺像兔子竟然東跳西跳跑走了
警察先生還笑我說他真活潑
我心不知道罵了几百遍屎強強

大太陽曬的我快中暑了
後來他竟然跑不見了
任我怎麼喊都不理我
我己經喊到快瘋了
正想放棄不理他
他己經從草叢跑到山坡上
我只好再繞道去找他
沒想到他看到我頭也不回的又跑掉了
這下子我真的火大的了
跟他說再見帶著球球回到停車場
反正他身上有帶狗牌
真的掉了也沒關係
因為停車場旁就是警察局
他少爺看情形不對
才乖乖的跟到停車場
還不安份的不肯上車
我就帶球球上車不理他
他才甘願上車
真是氣屎我了


作者: ㄚ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