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去過KTV
不知道KTV長什麼樣子
雖然在拉拉山有和俗俗姨姨們唱歌
但那總不是真正的KTV
這次終於見識到KTV的真面目
真是叫犬駭到最高點

姐姐那個沒膽鬼
一開始就躲在籠子不出來
我眼睛瞪著桌上的美食發直
後來馬媽拿了一盤雞肉來
姐姐見狀就跑來分一杯羹
就醬一盤肉肉就被我們吃光光了

後來古意俗俗就帶我去跳舞
我被甩來甩去抱來抱去
好像在坐雲霄飛車
真是太好玩了
原來唱KTV這麼好玩~~
以後我一定要常來唱

唱完KTV之後
瑞俗俗帶我們去看日出
馬媽把我的頭頭伸出天窗
我的耳朵飛呀飛~~
風就從我的臉龐拂過
真是太讚了~~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