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逃難到台中之後
帥強我和阿公的互動越來越多了
當然為了吃
我几乎整天跟在阿公後面
忘了馬媽的存在
阿公看見我跟上跟下的
十分的有成就感
開心的不得了
自然少不了我的好處
那天阿公回南部
我好几天都沒好料吃
差點變成悲情強


阿公嗎

還好阿公回來了
為了迎接阿公
我的尾巴差點搖斷了
整隻狗撲倒在阿公腿上
訴說這几天的思念
阿公果然不負我所望
馬上拿出好料
阿公~~你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
oh~~~ya~~~

對了~~
忘了告訴大家
自目球球姐姐因為一直吠阿公
所以好料少一半
真是太好了
ha ha ha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