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mary回台北
順便幫朋友買了雞腳凍
下高速公路時順便拿去給他
沒想到一開車門
強強就落跑了
這個豬頭強強又去追比他大隻的狗
真是不想要命了
我把車門關好
請朋友看車
就到運動公園找狗去了
唉~
三更半夜的有一個歐巴桑
邊跑邊叫強強
說有多丟人就有多丟人
我心理想這屎強強再不回來
就給他當一晚的流浪狗算了
反正他身上的狗牌有我的電話和晶片號碼
就在我叫了第十聲之後
強強終於滿足的出現在我面前
開開心心蹦蹦跳跳的回來了
算他還識相
知道要回來
不然....
等我沒耐心時
哼..哼..
就讓你找不到馬媽
>"<


作者: ㄚ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