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出去尿尿時
聽到一個北北在吹口哨
結果我忽然聽到他的車車在呼喚我
陣陣溫柔又強烈的聲音飄進我的耳朵
[強強~~快來呀~~跳上來呀~~我們出去玩玩囉]
於是我就不由自主的跳上北北的車車
沒想到一上到他的車車
我的腳腳就黏在腳踏板上
一股難以形容的興奮由腳腳直衝到腦門
讓我完全聽不到馬媽的呼喚聲
我把手手搭在北北的座椅上
一直用電眼電他~~滿耳[玩玩~~出去玩玩]
後來馬媽用力拉我的牽繩
我才從魔咒中醒來
真是太SONG了
不過我差一點就被北北給拐走
但是.....那種異樣的興奮
一直到現在仍然震撼我的心靈
玩玩~~~出去玩玩~~
我好想自由自在的跑跑跑
沒有牽繩~沒有馬媽~~沒有姐姐
跑跑跑.......SONG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