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下了好几天
煩都煩死了
我每天要馬媽陪我玩玩
可是馬媽又很忙不理我
害我無聊的要死
下午出去尿尿遇見姨婆和陳小涵
他們也好無聊
後來就約好去特力屋逛逛

沒想到特力屋人好多
地下停車場都停滿了
我們只好停頂樓
要進賣場時
門口的以伊不讓進
說要馬媽把我們抱在手上才讓進
啥米~~抱在手上~~那還逛什麼
懶惰的馬媽一定會說不逛了
這可怎麼辦才好
後來馬媽請他去櫃檯問清楚
最後我們大搖大擺的坐在車車上進去逛
真是的~~這個門口的以伊真不懂事
害我以為逛不成了呢

車車就我們三隻小狗其實不是很擠
但是那個笨蛋陳小涵還把自己卡住出不來
沒想到陳小涵比我還會裝可憐
後來姨婆找了另一台車車給陳小涵坐
沒想到換了車車她就裝貴婦
這母狗心真是海底針

在特力屋裏
大家都稱讚我是神奇的小狗
因為我把手手搭在車緣腳腳就站坐椅上
走到那裏都有一陣歡呼聲
我覺得自己好像總統坐在吉普車上向我的子民揮手
頓時間我真覺得自己是一隻了不起的小狗呀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