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吃飯飯時
為什麼mary就可以吃好料
而我只能吃乾糧
那香香的肉肉
一直呼喚我...呼喚我
但最後還是被mary吃光光
一點都沒留給我
為什麼這隻老歐巴桑犬可以吃這麼好呢
為什麼掉了牙齒的老歐巴桑犬還可以把飯飯吃個精光
老天~~~老天呀!

犬世間不公平的事有多少?
為什麼偏偏我就遇上了
為什麼....
為什麼....
老天爺這麼不公平
我好想哭唷
一樣都是流浪狗出身
她就餐餐吃罐頭+乾糧
我.....只能吃乾糧和眼巴巴看著她吃肉肉

那香香的肉肉一直呼喚我....呼喚我
我聽到它在mary口中的哀怨
我聽到它在mary口中的憤怒
我聽到它在mary口中的無奈
可惜我無能為力
香香的肉肉
對不起.....
我只能輕輕的為你哭泣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