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媽要帶我們出去玩玩
預告好几天了
馬媽一直說乖小朋友才可以玩玩
壞小朋友要顧厝厝
我可是一直表現很好
所以很期待星期六的來臨

星期六馬媽沒有特別早起
因為外面下雨天氣又好冷
所以我也不抱很大的指望出去玩玩
沒想到馬媽還是帶我們去坐車車
到了圓山美術館和其他的俗俗以伊會合
終於上陽明山去了
沒想到上山的路上彎彎曲曲
害我好不舒服
馬媽只好開窗窗
啊~~~真又舒服
不過我也覺得好冷

到了台北奧萬大
雨還是一直下
而且越來越冷
結果我就開始皮皮挫
馬媽沒辦法只好拿她的外套把我包起來
天呀~~
這麼冷的天氣還下雨
為什麼還要上陽明山呢

作者: ㄚ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