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好久沒有出現飛天拖鞋了
最近馬媽比較忙
飛天拖鞋有時會出現
不過因為拖鞋太重了
所以都飛不遠
也就砸不到我
馬媽看我一點也不怕(只是尊敬啦)飛天拖鞋
又想其他花招
後來就發明了飛天梳
這個飛天梳真是太可怕了
因為它會二段式跳躍
直接從我頭上砸下來
害我嚇得不得了

話說今天下午
我很認真的汪汪汪時
馬媽因為在工作作
只是口頭警告
我看她沒打算站起來打我
就叫得更起勁
結果飛天梳就飛過來了
首先砸到球球姐姐
然後又往我頭上飛過來
真太可怕了
好像裝了雷逹一樣
我怕的趴下來也沒用
就這樣從我的背背砸下去
雖然不是很痛
但也很嚇犬
害我只好住嘴嘴
免得又遭池魚之殃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