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知道戰場是這麼可怕

那天晚上忽然下雨
起先我也不以為意
因為我正和球球姐姐玩摔角
後來就聽到滴滴答答的聲音
我心裏想又下雨了真討厭
沒想到才想一半而己
匡湯~~~~好大的聲音把我嚇一跳
後來雷電交加好像就在身邊一樣

我身為徐家的男犬漢
怎麼可以讓雷電入侵家園呢
所以我急忙大聲反抗
可是我的聲音都被蓋過去了
沒想到連最後的武器都沒什麼用
不過我還是堅守前線(窗邊)
保護馬媽和姐姐
就在我心信快崩潰時
馬媽把我帶回大後方(客廳)
在馬媽的懷裡我激動不已(其實是怕的要死)
連馬媽給我好料料嘉獎我都沒心情吃(可見有多害怕)
後來雷聲沒有了我才又恢復過來
原來前線是這麼可怕
不過以後要是前線有事
我還是要上戰場的
因為我是英勇的男犬漢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