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了
我熱到頭昏腦脹神智不清
昨天晚上嚕毛狂問我要不要剪毛毛
我十分高興的點頭如搗蒜
尾巴也搖到快和雨刷一樣快
(就說我己經神智不清了嘛)
沒想到就中了嚕毛狂的圈套

既然是我自己答應嚕毛狂要剪毛毛
自然就不能亂動的給她嚕囉
結果嚕毛狂欣喜若狂(她本來就發狂囉)
拿起剛買的電剪就往我身上嚕呀嚕
我的毛毛就這樣掉呀掉
沒想到這隻新電剪嚕起來還真舒服
一點也不會卡毛和痛痛
過了一小時終於完成了落毛儀式
不過嚕毛狂並非這樣的心滿意足
她又拿起小嚕子要嚕我的腳指縫
這時我可就抗議啦
我只答應嚕毛可沒答應嚕腳指縫唷
嚕毛狂看我拚命抵抗
終於放下她的武器
帶我出去嗯嗯尿尿準備睡覺
沒想到令犬飲恨的事情發生了
就在我嗯完尿完回到家時
嚕毛狂開起冷氣
啥米~~~我的毛毛白白犧牲了
這叫犬情何以堪
嚕毛狂真是個心機重城府深的傢伙
竟然利用天氣熱來達成她的詭計
各位犬仔們
大家要小心
免得白白犧牲了毛毛呀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