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夜讚美主以伊打電話來約馬媽去看房子
因為外面刮大風又下雨
懶惰的馬媽就不想出門
等到颱風走了
讚美主以伊又打電話來
馬媽就帶我們一起去看房子
因為讚美主以伊喜歡的房子就在我們家附近
所以就散步去看

進了屋子我和球球就好開心的跑來跑去
讚美主以伊和馬媽也很滿意
後來帶看的俗俗有事
我們就留在房子裏討論屋價
沒想到這時候我就好想搖
所以就趴在馬媽的腳上搖起來了
可是馬媽一直不讓我搖
所以我就不死心就一直去趴在馬媽腳上
最後我的鳥鳥卡在馬媽腳縫中
趁此機會我就拚命搖
真是興奮極啦
我好久沒達到高潮了
可是因為我太興奮了
結果鳥鳥就縮不回去
害馬媽擔心了一下
本來還想帶我去看獸醫
後來要回家時我的鳥鳥就縮回去了
結果馬媽就跟讚美主以伊說這間房子是桃花屋
不然我在家都不會搖
到這裡就拚命搖
最後還和以伊恥笑我才回家

唉~~~
我也不願意啊
當時燈光美氣氛佳
我就忍不住想搖搖搖
這根本不是我的錯好不好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