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我計劃很久了
一直沒機會實現
終於.......

話說馬媽越來越忙忙了
有時早上來不及讓我悠閒的嗯嗯尿尿+散步
就急急忙忙的要回家
其實趕著嗯嗯尿尿沒散步也就算了
但管理員阿上的肉乾乾可不能省
就在這几天
馬媽惡劣到極點了
不但不去早餐店(運氣好會有肉肉吃)
連管理員阿上的肉乾乾也不讓我吃
真是太可惡了.....
所以我決定執行我的計劃

就在星期天的早上
馬媽急急忙忙的帶我們去中山北路嗯嗯尿尿
我因為想著計劃嗯的有點慢
馬媽就很不耐煩的問我還要不要嗯
我想算了趕緊執行計劃要緊
就不再嗯了

果然馬媽因為趕時間在電梯中就把我的牽繩拿掉
等出了電梯馬媽還催促我們快一點
這時我真時緊張到極點了
萬一被馬媽發現我的計劃可就泡湯了
我一如往常跟在馬媽腳邊一直到她拿key開門
在馬媽和球球進家門的同時
我就回頭往樓上跑
管理員阿上果然在家
我終於可以好好吃一頓肉乾乾囉

********************************
關後記
這個死強強明明就到家門口了還落跑
害我從一樓找到10樓
他歐吉上可好了
吃完一餐肉乾在等我
要不是他身上的狗牌掉了
我還真想上課回來再找
害我上課足足遲到半小時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