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過讚美主以伊的家之後
我就好愛搖搖搖
可是馬媽一點都讓不我搖搖搖
最近因為秋天到了我也跟著起秋
每要都想要搖搖搖
有時趁著馬媽在看電視時順便就搖起來
可是每次都被馬媽拒絕

最近馬媽因為太忙忙
都沒時間帶我出去跑跑跑
害我精力沒辦法發洩
滿腦子搖搖搖
沒辦法只好趁馬媽累累時爬到她的腿腿搖
沒想到就這樣得逞了
真是太開心了
馬媽看我笑的合不攏嘴
就放任我搖搖搖
正當我正興奮的征服馬媽時
鳥鳥好痛痛
我忍不住該了一聲
因為太爽了紅鳥鳥撞到馬媽的大姆指
真是痛死我了
可是我還欲罷不能
只好小心一點再繼續搖

結果這几天馬媽都不太配會
害我一直去撞到紅鳥鳥
真是叫犬又愛又痛的搖搖搖呀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