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早上嗯嗯尿尿完後
我用百米速度跑向管理員阿上
因為馬媽抱怨我為了吃心裡都沒娘
所以我有回頭看一下馬媽有沒有跟上

吃完肉乾乾後馬媽要帶我們出去銀行
等我上了摩托車管理員阿上又拿出肉乾乾出來
我當然二話不說跳下車
可是馬媽也發動車子了
怎麼辦~
馬媽一直催促上車車
可是管理員阿上手上的肉乾乾也在呼喚我
叫犬如何是好

後來馬媽把我拉上車
可是肉乾乾還是在呼喚我
我急的都哭了
不跳車肉乾乾就吃不到
跳車又沒辦法跟出去
最後我還是選擇不跳車
因為馬媽已經加油要走人了
其實若不是馬媽加油要走人
車車還停著
我一定會跳車吃完肉乾乾再出去玩玩
為什麼~~為什麼~~
我的犬生要面臨這麼痛苦的抉擇呢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