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半夜被雷嚇到的強強
一直到早上還黏著我
連去我倒水洗臉上廁所他都跟著
因為雜事而延遲好几天的帳
得加快腳步趕
所以一早我就坐在電腦前趕帳
結果強強就趴在我的椅子下
說真的我是粗枝大葉沒神經的馬媽
完全沒發現強強就趴在我的椅子下
不自覺的挪了一下椅子
換來的是強強的該該聲
這時我才發現強強就趴在我的椅子下
正要抱起強強秀秀時
球球聽到強強的該該聲也要來要求秀秀
而且一來就把強強擠掉
我把球球撥開抱起強強秀秀時
她小姐心情不好的自己跑去沙發休息
養強強是為了給球球做伴
沒想到球球不願別犬分享馬媽的愛
反而更霸道和自閉
這也是當時沒想到的


作者: ㄚ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