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好
出大太陽
早上散完步步
馬媽就拿棉被被到頂樓去曬
真巧管理員阿上也在頂樓
所以我就順便吃好料料--肉乾乾囉

等我吃完肉乾乾
馬媽也把被被晾好了
所以我們就坐電梯回家
沒想到在電梯遇到住頂樓的俗俗
我忽然靈光一現跟著俗俗回頂樓
不管馬媽叫破喉嚨我都不理她

大家知道當時我想到什麼嗎
馬媽帶我到頂樓就有好料料吃
那跟俗俗回頂樓呢
沒錯~你答對了
當然一定也有好料料吃囉
你們說是要跟馬媽回家
還是要跟俗俗回家呢
聰明的狗兒當然選澤跟俗俗回家囉

沒想到俗俗跟本沒打算給我好料料
只是隨便抱抱我就算數
這怎麼可以
用抱抱就想打發我
真是太看不起我了
所以我又去找管理員阿上
可是阿上說我剛才己經把今天早上的好料料配額吃完了
啥米......
竟然敢欺騙我的感情

剛好這時候馬媽也上來找我
俗俗還以為他留的住我嗎
哼~~~一個沒有好料料的俗俗
還想欺騙小狗的感情嗎
會被騙的才是笨狗呢
我當然頭也不回的和馬媽回家
至少馬媽會給我喝香菇雞湯
聰明如我的小狗
當然選擇有吃有喝還有抱抱的馬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