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媽因為太早起床,下午己經有點累累。回台北時,肯德基以伊開始還和馬媽聊著天,沒想到聊著聊著她就睡著了,而我們三犬也因為太累累而睡著。就這樣一車子的人犬都睡著了,只剩馬媽硬撐開車車。不過馬媽也不是鐵打的,就這樣等馬媽有意識時,我們的車速只剩40。馬媽趕緊放MP3,一邊開車一邊唱歌提神,我們才安全的回到大佳公園。


說起大佳公園,我想好多犬都是熟門熟路的了,所以我也不用多介紹。馬媽和肯德基以伊帶著我們散步,我開心的不得了,跑來跑去,像兔子一樣跳躍。走著走著我們就走到噴水池,馬媽就帶著我們走到水水裡。各位同學,在這麼熱的天氣,你的馬媽帶你去淺淺的水池消暑,你會懷疑她會有什麼不良企圖嗎?是的,大家一定和我一樣,完全沒想到馬媽會這樣設計我。


剛開始我們在淺淺的水池裏散步,天氣這麼熱腳腳泡在水中是多舒服的事。就在我充分享受清涼的水水時,有一隻色巴哥一直要騎我,真是太惡劣。我一直罵他,他還是色膽包天,這時我馬媽竟然趁機把我帶到深水區。為了躲避色狗,我當然只好快速跟著馬媽走,等到我發現了,己經踩不到地了。還好我會游泳,不然不就淹死囉。




不過經過多次的游泳訓練,我己經如魚得水游得很好,倒是球球剛開始水花還是打的很大,最後才稍稍好一點,她總算有進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