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馬媽雖然包了全時段(早、中、晚)的k書中心,因為我們己經從台中渡假回來了,所以馬媽常常沒去k書中心,而在家裏陪我們。

在家吹著涼涼冷氣,窩在馬媽的小涼被中,和馬媽一起看電視;真是犬世間最大享受。這位同學,你問我有沒有露肚肚?這還用問嗎?在這享受的時光,當然少不了馬媽全套的馬殺雞服務。

在我song到最高點時,忽然有一張大臉伸到被被裏來,嚇得我立刻翻身;原來是愛吃醋的球球,探頭進來,然後就呲牙裂嘴的兇我。哼!林北還會怕你嗎?我可是有馬媽的被被保護,只見球球在被外聞來聞去,我安然在被中享受我的快樂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