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嚕毛狂家暴了.....

這是物證

被嚕光的毛,只能在垃圾桶哭泣

這是刑具

我的頭頭被綁在上面,只能用腳站著
(因為畫面太過殘忍,所以只照刑具)

我是犬證(血腥畫面--18歲以下禁)

看到沒有傷痕累累......黑色部分是舊傷,紅色部分是新傷
(關:明明就是自己亂抓抓抓才受傷的)

我真的被家暴了
我好可憐
神明都沒保佑我

神明你們為什麼不保佑我呢?

我真的沒臉出門了


關後記
強強最近抓得凶,為了擦藥方便,只好把他嚕光光。可憐的小朋友,最近又冷到不行,平時出門都要穿2件衣服,嚕光後穿了睡衣還是一直抖抖抖,只好開電暖器給他吹,熱風一吹果然不抖了,看來平時在家得再幫他多穿一件衣服才行。

*******我是分隔線******
強強的超厚外衣
裏面穿的是阿嬤牌的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