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抗議我家嚕毛狂把我嚕光光,我決定施展抖抖神功給她看!昨天是風和日麗的太陽日,嚕毛狂雖然有帶我們去公園散步步,但卻只放球球跑跑跑!我只能乾巴巴的望著球球露出燦爛的笑容,真是一樣散步兩樣情!



回家之後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我用盡吃奶的力氣,開始施展全身抖抖神功,這個抖抖神功可不是一般犬隨便就會的!我是研究好久才悟出這個抖抖神功,全身包括頭、手、腳、身體還有小尾巴巴都要微微抖動;若抖太大力就叫暈船,抖太小力嚕毛狂看不到,要抖得剛剛好可是得費一番心力的!



果然我又多賺了2次散步步的機會!(嚕毛狂以為我想嗯嗯尿尿才發抖)一整天施展抖抖神功下來,到了晚上嚕毛狂開始緊張了!(會擔心了吧!)幫我換上冬天的背心,又拿電熱器吹我,我總算可以休息一下,不用施展抖抖神功!



正當嚕毛狂打電話請教胖胖姐姐我的問題時,被我發現情況不妙,所以我用旺旺神功阻礙她們談話!不過卻因為這樣讓嚕毛狂識破我的計謀,真是太失算了!好吧!反正我施展抖抖神功一天也累了,不如就趁機好好睡個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