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他相片請看這裡(按下去)
*******************************************************************************************************************************
關後記
雖然860和3007沒電了,但還是有拍到值得紀念的相片。我很慶幸今天有出去玩,強強不但吃了不少馬媽的手工餅乾,也和大家旺得很大聲。強強走的時候沒病沒痛,很安詳!雖然把我嚇壞了,但他真的是一個貼心又乖巧的小孩,一點都沒折磨我,很安心的走了。

6/14 三點出去玩,約六點多快七點回到家。我和強強都累了,所以回完大家的留言,我就去沙發陪強強睡。八點多強強起身撞到桌子把我吵醒,我發現強強躺在地板上,此時體溫很低,我以為是吹冷氣的關係。把他抱到伴讀櫃用大毛巾蓋好,打算給他繼續睡。沒多久聽到呻吟聲,八點半抱他起來全身軟棉棉,並站不住。

我馬上換好衣服,送到醫院己經脫肛,此時體溫37.5度。九點開始吊點滴並搶救,10點10分要打第三支強心劑時,我請醫生放棄,我沒辦法看著強強靠氧氣及CPR才能呼吸,而且體溫己經降到快沒溫度了。所以我趁著強強還有最後一口氣,把他帶回家,我不要他死在冰冷的手術臺上。

回到家強強己經沒有意識,我幫他洗好澡澡吹乾乾,放 Love  pardais 給他聽,這是馬媽最後能幫強強做的事。現在強強的身體己經僵硬了,在他有生之年我沒有給他很好的物質生活,但是有滿滿的愛,希望強強在彩虹橋可以快快樂樂,每天笑口常開。他沒吃完的羊肉肉,會一起陪他上彩虹橋,這樣強強在彩虹橋就有好料料可以吃。原本應該幫他做手工餅乾讓他帶走,但我捨不得離開他去買材料,所以只能給他羊肉肉,我想強強有羊肉肉應該就會開心的!

請大家不要難過也不用安慰我!強強年紀大了,沒病沒痛的離開,是最好的福報!我相信強強也希望各位俗俗以伊不要為他難過,強強也會保佑每個同都健健康康,平安快樂過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