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聚餐,順便算算塔羅牌:首先當然是算9/18放榜的高考,成功在望牌;看來滿有希望的,等我從日本回來就知道準不準了。因為同學算了去日本有豔遇,是又帥又年輕又有為的日本機師,所以我也順便算看看:沒想到完全沒有豔遇,就算有也是沒錢又在飯店工作的台灣糟老頭,好吧!不帥沒錢又老沒關係,那song 嗎?答案是否定的,啥米!不帥又沒錢的台灣糟老頭,又不song ,那就算了,我還是乖乖當我同學的瑪利亞吧!

因為我們都是沒什麼欲望的人,所以也不知道要算什麼,只好亂算一通囉!為了增加笑果,所以每個人都要算一個八卦的問題:有沒有人在暗戀我?沒想到全場歐巴桑小姐都沒有人被暗戀,只有我有反應。所以就展開一連串好笑的問答,問題是所有歐巴桑小姐大家一起問的,答題當然是塔羅牌,括號是我的os。

問:有沒有人暗戀我?
答:有(全場驚訝!)
問:那個人有沒有錢?(這很重要)
答:有(全場驚嘆!)
問:那個人年紀比我大嗎?(這也很重要)
答:是
問:那個人是補習班的同學嗎?
答:否(不是補習班的同學?我最近沒有認識新網友呀!)
問:那個人我認識嗎?
答:否(路人甲?一定要找出來)
問:那個人在k書中心嗎?
答:是(k書中心只有怪俗俗,不會吧!只好硬著頭皮問了)
問:那個人是k書中心的怪俗俗嗎?(問的好心虛+害怕)
答:否(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呢!)
問:那個人是男的嗎?(實在想不出來,k書中心還有那個男的?)
答:否(啥米!我被有錢的歐巴桑暗戀!此時大家笑到東倒西歪,難怪我嫁不出去,原來我性向錯了!朋友我要改偏好!!我不要啦!人家愛的是男生不是女生啦!原來我當歐巴桑殺手其來有自!下次有歐巴桑找我搭訕,我還是小心點好了)
問:那個人的座位在O1房間嗎?(一定要找出來是誰)
答:是(哇!馬上縮小範圍)
問:是早段讀者嗎?
答:否
問:是午段讀者嗎?
答:是(鏘!鏘!鏘!鏘!答案即將揭曉)
問:是O01的讀者嗎?
答:是(BINGO)

為了證實塔羅牌的準確度,今天去K書中心馬上就去查O01午段是誰?好里家在, O01午段讀者是個男生,所以證明塔羅牌只是陪我們玩玩,不用太當真。那~我那張成功在望牌,到底是不是真的呀!不管了!算牌只是課餘娛樂,笑過就算了,不用太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