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我不去K書中心在家唸書後,黑白二犬爭寵戲碼越演越烈。強強本著好男不與女鬥的精神,節節敗退,最後只好窩在我的印表機上睡覺。沒想到,這個好位子被球球發現,一直要來搶。斯文的強強,還是退讓下來,好位子換犬趴囉!

問題是我要唸書,強強佔了我的位子,如何是好呢?愛撒嬌的強強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很自然的就趴在我的大腿上,呼嚕呼嚕的睡著了。這2個小朋友,也不管他娘如何辛勤的唸書;一個隨侍在側,一個穩坐大腿,就這樣打呼給我聽。用打呼聲伴娘親用功,真是現代二十五孝是也!

除此之外,我在家時間多了,球球的需求也變多了。正當強強安穩的睡在印表機上,球球會來找我,要求我做以下服務:
1.我肚子餓了,請放飯:奇怪,我家明明24小時供糧,怎麼要放飯;原來是球球自己的碗空了,要求添飯,但強強的碗明明就有糧,為什麼不去吃?就要老娘放飯?
2.拚命喝水要求加水:2碗水一下子喝光,要台佣加水。
3.在廁所尿尿嗯嗯,來討秀秀。

總之球球的把戲超多,三不五時就來找我要飯吃、要水喝、要奬勵......。我得在埋頭苦讀的負面情緒中擠出真誠的笑容,輕聲細語的誇讚她。不然,惹惱她大小姐我就吃不完兜著走:要不打翻強強的飯碗,讓我撿豆撿到SONG。要不打翻水碗,製造噪音讓我唸不下書。最狠的是設下屎尿地雷,讓我刷地板順便運動......等等。

這几天忽然發現有2個小朋友陪讀,雖然唸書一直中斷 ,不過精神也好多了,唸書也有不錯的效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