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很多狗友連署抗議韓國人吃狗肉,不管有沒有效,這是一個方法。但我認為應該給韓國一個教訓才是真的,至於如何教訓韓國人,我想從自身做起:我不看韓劇、不買韓貨、不吃韓國人開的飯館,全面抵制韓國人。再積極一點可以打電話到電視台抗議韓劇的播放,全面抵制韓國貨,給韓國一個經濟制裁,這樣的教訓韓國人才會記住。

我為什麼那麼討厭韓國人,因為我認為韓國人很野蠻,而且有夜郎自大的傾向;從他們盜取中國文化登記為自己的歷史遺產到在競賽場合偏坦自己的國家,就可以知道這個民族自一步步的邁向日本【大東亞共榮】的後塵。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韓國一定會大規模的掀起戰爭,不見得是用武力去征服其他國家,但一定會用文化、經濟去侵略他國,我相信他們會以野蠻的思想強迫別國相信他們是優秀的民族!

所以全面抵制韓國吧!不要被韓國的文化和經濟侵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