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最怕的事終於發生了,我家的小灰無預警罷工一天,結果我的生活秩序大亂。半夜急call工程師俗俗,今天總算治好小灰的毛病,真是叫我膽戰心驚。

話說我家小灰昨天下午就怪怪的,會莫名其妙的睡著,不過按按Esc鍵又會醒來,所以我就不太關心他。到了昨天晚他就耍脾氣了,無預警罷工!我就不信邪,自動關機後我就又開機,來來回回好幾次後,小灰就掛掉了!受到驚嚇的我,也不管己經三更半夜,急call工程師俗俗,跟他說小灰掛掉的事,並拜託他無論如何今天都要來看小灰。

今天早上我再開機時,小灰己經變智障了!一直要我插入開機片!天~~六神無主的我,只好再去睡覺,以逃避小灰變智障的事實。下午唸經濟時,習慣性的要查資料,才又想起小灰變智障,沒辦法排除我心中的空虛焦慮,只好煮東西吃。

晚上工程師俗俗總算來看小灰,原來小灰發高燒了;原本以為風扇壞掉,結果是因為太久沒清風扇卡住了。把風扇清好後,我家的小灰又是一尾猛龍!真是太感動了!也感謝辛苦的工程師俗俗!

身為宅女的我,除了帶強強出門嗯嗯尿尿外,幾乎足不出戶。聯絡外界和唸書全指望小灰,這次小灰罷工,不但完全和外界隔絕,連要復習功課都很不方便;更別提心理的壓力有多大!還好小灰只是小發燒,不然就慘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