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前看了一下手機波嚕波大王去當小天使了,一整個難過起來!波嚕波是一個頂著煙燻妝的漂亮可卡葛格。第一次見到波嚕波是2006年暑期泳訓,那時帶著球球和強強一起去新店康爾維寵物照護醫療中心游泳,波嚕波則是去復健。波嚕波從癱瘓到可以到處走,波媽和波爸付出不少心血!波嚕波是個幸福的小孩,就算去彩虹橋也一定很幸福的!

今年似乎不是什麼好年,有好多小朋友在今年離開了爸媽去彩虹橋!有我認識的、我不熟的......知道消息我都超難過的,不知道要如何安慰這些狗友!強強的死讓我學會了愛要及時,不要等到小朋友走了才空留遺憾!當然也造成我這些日子帶著球球和曼尼可可到處去走走!

每個狗小孩都是爸媽的心肝寶貝,小朋友去彩虹橋也是帶著幸福去當小天使的!在此謹祝福彩虹橋上的小天使們都平安喜樂,能隨著佛祖到佛國或是隨著上帝到天堂,狗爸媽們也能平安喜樂,因為小朋友並沒有離開我們,他們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