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雖然厭惡中共當局,但我要讉責民進黨的暴力行為!就算民進黨認為張銘清是敵人,也不應該動手腳。古人云:「兩國交戰,不斬來使。」不管中共當局如何野蠻和惡劣,對於來做學術交流的張銘清,也要尊重他是一個學者,不應動手動腳的推擠和打人。

對於無能政府我真的看不下去了,怎麼連保護一個人都沒辦法做到呢?張銘清或許不知道台南的部分鄉親對他十分感冒,怎麼連警察也不知道呢?我看到在孔廟張銘清幾乎是處於被包圍狀態,完全沒有警力護衛,只有一個便衣要應付一群失控的民眾,警政單位在做什麼呢?

對於張銘清的緊急返京,我想任何人的反應都是這樣;在被暴民的威脅後,誰也不願意再留在台灣。張銘清的委屈和忍辱都寫在今天早上的臉上,民進黨的暴力行為,只會為中共加深解放台灣的決心!不管無能政府如何諂媚北京當局,都不如民進黨的當頭棒喝!

台灣的動亂來自政府的無能和藍綠支持者的互相不尊重,不同政治立場為什麼就一定要鬥個你死我活?藍綠政客在枱面上煽風點火,製造支持者的對立,在枱面下卻勾肩搭背,一起去酒店把妹。藍綠名嘴在台上罵的口沬橫飛,但請他拿出一點解決方案,卻是顧左右而言他,莫衷一是!真是叫人看不下去了!

台灣的人民呀!真正愛台灣就站出來,向政客和名嘴說「」,「不要再污染我們的社會,不要再迫害我們的人民,不要再危害我們的國家!」台灣的人民呀!不要再隨名嘴起舞,不要再被政客操弄,拿出我們智慧,判斷真正的是非對錯,不要再姑息暴力、污衊、八卦,唾棄政客、名嘴和八卦媒體!

我好像有點離題了,不過以上是我個人的感想,請尊重我發表的自由,網路小白不要來筆戰,否則留言必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