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馬麻歡心就比較困難
第一要聰明伶俐
第二要察言觀色
第三要有規矩
第四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要愛乾淨

球球就是笨笨的白目
馬麻才會醬討厭她
還有她剛到我家時
竟然在吃飯飯的籠子裏尿尿便便
真是髒小孩
馬麻就更討厭她了
姐姐真不知道怎麼教的
真是沒家教
我可是有教養的狗狗
吃飯飯會到籠子等
要嗯嗯尿尿會跟把拔說
所以馬麻才會喜歡我
******************
關說明
mary是我爸媽養的狗
所以她的把拔馬麻就是球球的爺爺奶奶
姐姐就是我
葛格就是球球的久久
大家不要弄混了


作者: 徐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