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衣服要訂作
上流社會的犬怎麼可以隨便買成衣就穿呢
要當上流犬衣服一定要訂做
醬樣穿起來才會合身挺拔
衣服也不會和別犬撞衫

第八玩具要多
我的僕人除了要服侍我外
也要陪我玩討我喜歡
不然我就擺個臭臉給他們看
每個僕人的個性不同所使用的玩具也要多樣化
否則就沒樂趣了

第九對僕人要軟硬兼施
僕人是來服侍我的
但有時也不能對他們太好
不然就會爬到我的頭上來
因此恩威並施是很重要的

第十..嗯~這是袐密不能告訴你們
總之要當上流犬不是一樣簡單的事
要進上流社會也沒那麼容易
若你想進上流社會我可以帶你開開眼界
記得call我
0900-956-956
(恁就閒閒-就無聊就無聊)



作者: 徐美麗


關後記
上流犬的想法是由上流美來的
2004年初上流美爆紅
想想mary和上流美差不多
所以就幫mary記錄上流犬的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