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真是狠心
我也不過"張"了一下
她就把我的飯飯分給球球和強強
害我餓的兩眼發昏
差一點就睡不著
今天早上起床我餓到不行
只好向姐姐討飯飯吃
沒想到姐姐說
[把巴交代你只吃晚餐]
啥米~~我好餓餓吶
人家要吃飯飯啦
[那里有乾糧~自己去吃]
噁~~我不要啦~~至少要拌寶路啦
等姐姐弄好我的飯飯
我己經餓過頭了
只吃了半碗我就不想吃
沒想到一下子就被球球和強強分走了
唉~~~
這兩隻狗是餓死犬投胎呀
下午姐姐帶我們去醫生俗俗家玩玩
結果過了吃飯飯的時間
害我餓到不行
晚上回到家
姐姐弄飯飯給我吃
這次我才不管咧
一碗飯飯吃光光
一點也沒有留給球球和強強
吃飽真舒服
我要去睡稿稿了
大家晚安安囉


作者: 徐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