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景一要出去尿尿
mary:姐姐抱抱
阿關:自己走
mary:人家要抱抱不要走
阿關:再不走就不你理了
mary:......(一屁股就坐在地上)
阿關:>"<
場景二中山北路上
mary:我尿完嗯完要回家家
強強:不行~我還沒嗯
球球:對呀~出來不到2分鐘就要回去~我不要
mary:管你們的~我要回家家了(回頭就走..不理別犬)
阿關:mary乖~~我們散步步
mary:我不要走了~我要回家家
場景三 7-11
mary:地板好涼~~趴下來好了
阿關:mary不要懶惰~~快起來
mary:....(不理你..地板真涼)



作者: 徐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