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良心的姐姐帶著球球強強出去玩玩
竟然把我這個女王丟在家里
真是太不像話
等把巴回來我一定要跟把巴告狀
算了~~睡覺好了
zzz..........
外面有人開門
難道是姐姐回來
去看看~
原來是管理員北北
唉....
再去睡好了
zzz......
這次又是誰在開門
管理員北北
你來陪我嗎
真是太開心了
要帶我出去玩玩呀
好呀~~好呀~~
我們要去那里呀
陳小涵!!
這是你家呀

管理員北北要我留在陳小涵家
好吧~~~~
有伴總比沒伴好
一直到晚上
姐姐才帶球球和強強來接我回家
真是太好了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呢

作者: 徐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