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只要把巴和馬媽出國
我就得到台北來渡假
雖說是來渡假可是和坐牢差不多
怎麼說呢

我在家時把巴都會拜託我吃飯飯
大小零食和二餐肉肉都少不了
可是到姐姐家呢
除了我餓餓要求吃飯飯外
什麼東西都沒得吃

在家時馬媽常常帶我出去尿尿
姐姐只有時間到才會帶我出門
而且尿尿完還不能馬上回家
還要等強強尿完才可以回去
大家說這樣像不像監獄放風
所以我決定爭取自己的權益

姐姐很忙嗎
沒關係
我就叫叫叫
看你還忙不忙
姐姐~姐姐~
我要尿尿
姐姐~姐姐~
我要吃飯飯
姐姐~姐姐~
陪我玩玩
姐姐很忙嗎
我就大聲叫叫叫
這樣姐姐就得順從我的意思
不然我就吵死她
哈...哈...哈...

作者: 徐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