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美其名說來台北渡假
其實是被姐姐虐待
在家裡把巴每天都會給零食和好料料
來台北什麼都沒有
姐姐吃飯飯時
我只不過提醒她我的存在
就被拖鞋鞋k
在家裡不用走很多路去散步步
尿完尿就可以馬上回家
來台北尿完尿
還要陪球球強強散步步
真搞不懂有什麼好散步步
我可不是年輕的美眉
叫一隻老太婆陪你們走那麼多路
有沒有良心呀

來台北既吃不好活動量又大
肚子當然容易餓餓啦
問題是放飯的時間還沒到
姐姐又不給飯飯吃
那該怎麼辦呢
還好姐姐家還有牛奶骨
我只好啃牛奶骨解解饞
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奇怪
我的牙齒齒不是掉光了嗎
怎麼啃得動牛奶骨呢
我當然是啃不動
不過我還有舌頭呀
舔一舔牛奶骨也算不無小補啦
看看我這樣暗示姐姐
她會不會提早放飯飯囉
********************
牛奶骨的心聲
人家本來是清清白白的牛奶骨
被mary啃完之後
就變的黑黑髒髒
球球強強都不和我玩玩了
我好可憐唷
ㄨ~~ㄨ~~ㄨ~~


作者: 徐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