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真是太偏心了
我來台北這麼多次都不知道有好料料可以吃
每天早上散步步回來
球球和強強都開心的跳到管理員阿上的桌上
管理員阿上都會給肉乾乾
哼!!姐姐欺負我腳短又年邁體衰
沒辦法跳到桌上
這麼長的時間
害我都沒有肉乾乾吃
真是太可惡了
今天早上因為管理員阿上忙忙
所以就把肉乾乾倒在地上讓我們吃
我被虐待這麼多天
心靈總算有點慰藉
可是球球和強強好像餓死鬼投胎吃好快
我可是上流社會的上流犬
(請看上流犬記事http://www.crazy4dog.com/club/user-story.asp?id=4737)
怎麼可以狼吞琥虎嚥有損上流犬的形象呢
就為了保持那一丁點的尊嚴
害我只有吃到一點點的肉乾乾
這叫犬情何以堪呀

為了要吃更多的肉乾乾
我不得己只好拉下老臉
等著肉乾乾從天上掉下來
沒想到再怎麼等都沒有肉乾乾
我用水汪汪的大眼睛明示管理員阿上
也一屁股坐下來不走
無奈肉乾乾就是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真是天道寧論呀
我身為上流犬卻遭此羞辱
叫犬如何是好
因此我決定就地抗議
我要全世界都知道
小狗也是有狗權的
姐姐~你不要拉我
我不要回家家
我要抗議~~
我要抗議~~
抗議~~
抗議~~
抗議~~


作者: 徐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