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關電腦時就覺得怪怪的
因為是它自己關機
我也不在意
結果今天早上竟沒辦法開機
唉....
我的電腦又罷工囉
只好用notebook上網囉
********我是分隔線********
其實身為考生的我不應該做包水餃這種費工的食物
除了因為我須要舒壓外
也是外面賣的水餃不符我的要求
為了自己的口慾只好下海包水餃
說真的距離上次包水餃時應該有30年了
而且己經不太記得步驟
還好平時都有看美食節目
所以就開始動手剁高麗菜
星期五半夜辛苦的剁了一顆半的高麗菜
加了鹽巴就放在旁邊等脫水
星期六早上把水倒出來後就去上學了
等到晚上回到家要包水餃時
一摸到鍋子心裡想糗大了
因為鍋子好熱
果然...辛苦剁的高麗菜屑變質了
真是ooxx
忍痛把一鍋菜倒掉
重新來過
不過這次只剁了半顆高麗菜
加了鹽巴就不等脫水了
自己加工把水擠出來
拌上絞肉就開始包起來
沒想到包到一半發現包好的餃子....皮變溼溼的
趕緊拿麵粉就灑
然後七手八腳救出包好的水餃丟到冰箱

更好笑的是包水餃包到一半才想到沒吃晚餐
當場就把新出爐的水餃丟到鍋裏煮
嗯.....還滿不錯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