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樓下餐廳不要的豌豆莢,其實還滿乾淨的;餐廳把豌豆取出,剩下的豌豆莢丟出來。


之前我就覬覦很久,也向管理員打聽過確定是乾淨可以吃的,洗好之後還滿OK的。


當了快一年的無業遊民,為了省錢,再加上我還滿愛吃碗豆的,所以這次看到餐廳又丟出來,我就撿了一些回家。炒好之後,還滿好吃的!




寫這篇的原因是家裏的小朋友若想加菜的話可以告訴我,下次再看到時,我就可以撿一大包回來和大家分享。因為碗豆還滿貴的,每次看到餐廳丟出來就覺得好可惜,可是撿太多我又吃不完,萬一壞掉更浪費。所以有想要的同學,請記得留言。因為是不定期,所以無法告知何時會有,大約一段時間一定會出現,所以心急的同學要耐心等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