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羊肉還真碎呢!感覺有點像肉沬XD!

這是外包裝,一共七片,一片三公斤。


打開後肉肉還滿漂亮的!忘了量長寛,大約用家樂福最大的塑膠袋裝剛好。


回家後我把它分裝成小袋。


乖乖的躺在冷凍庫!


【附帶戰利品】
金煜公司的門市還有好多商品,要不是我心繫碎羊肉,可能就淪陷在門市了。另外金煜公司的人也好親切,21公斤的碎羊肉師傅直接幫我送上車,我都不用自己扛,好開心的說!

這是紅酒醋和白酒醋,355ml NTD85。另外還有葡萄酒醋,因為價格比較高所以我就沒買。會買的原因除了好奇,也是因為這個瓶子好可愛,用完後裝滿星星一定很漂亮XD。


【上菜囉】
果然是碎肉沬,不過小朋友應該不會介意。



滿室生香的羊肉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