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當米蟲,所以決定參加國考。也是因為去年參加記帳士考試,所以有信心可以考上。沒想到補習班開課時間晚,再加上基特考的科目和題型改變,使我有點措手不及。壓力隨著時間增加,而我並不自知,只顧著唸書並未發現自己正被壓力腐蝕著。就在昨天我完全崩潰,累到不想去上課,後悔自己放著半米蟲的日子不過,拚什麼國考。不過最後我還是去上課了,而且終於又聽懂老師在說什麼了。上完課回來復習功課後抱著強強莫名的痛哭!是的,我崩潰了。

長久以來的睡不著,無法調整作息時間,再加上白天不自覺逃避壓力的睡眠,我驚覺自己已經在發瘋邊綠。前陣子的憂鬱和沮喪,這几天的狂吃,最後莫名的哭泣,我給自己太大壓力。連續會計習題都計算錯誤,再加上無法思考,唸經濟還會停格腦中一片空白,課本完全裝不進腦中。我決定放自己半天假,晚上和同學去逛夜市,釋放一點壓力。

抓娃娃時,很明顯的我無法對到焦距,連手機不見也沒發現,不過還是有點收穫啦。基本上我壓力越大時,表現出來的情緒是越輕鬆,同學看出來我己經反常到極點,她完全同意我己精神耗弱及心神喪失甚至處在無意識狀態,建議我該去游個泳,或去做個spa。

我決定這星期帶球球強強出去走走,讓自己看看綠色,呼吸新鮮空氣,免得到考前自己就掛了。說真的,我長這麼大還不曾壓力大到自己無法負荷。去年考記帳士也是輕鬆考,雖然有壓力,但還不至於大到完全睡不著。或許因為年紀大了,考基特的機會不多了,再加上上經濟學的情況不如預期順利,所以才造成情緒崩潰。找到原因後,自己就能調整心情,今天下午定下心來唸經濟,己經有點感覺,或許我不要太心急的話,還有機會扭轉乾坤。

安妮~我們一起加油吧!總有一天會被我們考上的。加油~加油~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