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不適合喝咖啡的
因為我喝一般的罐裝咖啡會心悸、噁心、想吐還有亢奮無法思考
所以我能不喝咖啡就不喝咖啡
但和一群愛喝咖啡的人在一起
很難不喝咖啡聊是非
所以到了星巴克我都點低咖啡因拿鐵
沒想到咖啡的不適症都沒有了
有了這樣的經驗我就恢復喝咖啡聊是非的習慣

冬天到了
對於需要冬眠的我實在很糟糕
眼看考期要到了
每天處於昏睡狀態
為了避免整天昏睡
只好喝咖啡提神
剛好樓下飲料店有賣咖啡
從拿鐵開始試喝到喝黑咖啡
果然還是黑咖啡才能喝出咖啡的香味

想當年我也是黑咖啡達人
只要嚐一口就知道是藍山還是曼特寧
十年沒喝舌頭也頓了
不過黑咖啡的香還是嚐的出來
我蠢動的心又在想要一台專業的咖啡機
要不要買~~要不要買~~要不要買~~
慾望就像冰滴咖啡慢慢累積指數
等到滴滿了
我想我就會有能量去買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