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沒唸過財政,所以對這一科我是卯足勁:除了瘋狂錄補外,還有同學給我名師的錄音檔。由於我上過這位名師的稅法,深知沒有三兩三不能隨便上他的課,因此錄音檔就暫時按下沒聽。

過年前有感於考季快到了,再加上瘋狂錄補稍有起色,因此想開始挑戰名師的財政學,沒想到竟然發生買不到課本的窘境:補習班的存貨全賣完了。那時的我還不知道事態嚴重,想說過完年補習班補庫存就會有書。

昨天再去問時,得到的答案是:連出版社都缺書。心想這下慘了,顧不得去自修教室唸書,先往重慶南路走一趟。沒想到慘事真的發生了,所有書局完全缺貨.....,真是無語問蒼天。

昨天想了一個晚上,本來打算下星期回台中再去台中的書局找看看。結果靈光一閃,今天早上打電話去學校的書局問,結果可愛的老板說還有存書,OH!YA!馬上帶著小球球和小強強跨上我的小黑,飛奔而去囉!

總算是買到令人心安的書,得趕快來拚命,因為距離考試只有102天。加油!加油!加油!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