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一開始我就去K書中心K書,長這麼大了,今年第一次去K書中心開眼界。在我唸書的時代,好像沒有K書中心這種場所(就算有我也消費不起),要K書就到圖書館佔位子。 以前我都會早起,去圖書館的六樓去佔個人位,因為我不習慣和一大群人唸書。前陣子瘋狂錄補後,我都會到補習班的自修教室唸書,不過自修教室不是沒位子就是情況不良,幸好今年年初有去K書中心試讀(其實是去開眼界),試讀OK就包了五六月的全時段,後來發現五月晚上還要上課,就把晚段成四月的午段,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球球和強強就回台中渡假了。

經過10天的努力K書,終於把自己累慘了:這10天來我7:00起床梳洗,8:30出門去錄補財政學,補完課就去K書,晚上再去上課,上完課再去K書到12點再回家。回到家再KEY2小時的傳票,然後睡覺,每天只睡5小時左右,所以根本沒時間想念球球和強強,不過球球和強強的分身每天還是都有陪我唸書唷!因為我瘋狂錄補己經告一段落,所以又包了早上的位子,打算K個夠。昨天因為太晚睡,今天早上差點爬不起來,結果一整天都精神很差,而且還出現熊貓眼,看來我真的不適合早起呢!

每天滿滿的課程,我自然沒空自己煮飯;外食最慘的是青菜太少,我每天的青菜需求量不小,最後終於被我找到2家魯味套餐,只要把麵換成青菜就有充分的蔬菜,而且價錢很便宜只要40元唷!而且只要2家輪著吃,應該可以吃一陣子不會膩。因為從今年開始我就沒收入,雖然有存一點小錢過日子,但也只能縮衣節食,再也不能揮霍無度,還好我不是那種”由奢返儉難”的人,所以日子難過一點,還可以適應。不過對於天天早起......真是要命呢!

由於我的唸書時間是犠牲球球和強強的親子時間來的外加花了不銀子包位來的,所以只能更努力的K書,希望三個月後可以拚出一個好成績。不過網誌可能就要長草囉!希望各位同學在這三個月好好復習球球和強強的記事,先預告7/11會有有獎徵答,只要回答球球和強強記事的小問題,就會有可愛小禮物:包括最近流行的愛心小手、”國王說”的骰子、骰盅、黑白豬來電顯示手機吊飾...等等。只要努力研讀球球和強強的記事,就可以把可愛小禮物帶回家唷!各位同學,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