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補習班和K書中心有很多怪咖,稱之為怪怪男和怪怪女。我想在別人的眼中我也是怪怪一族吧!我原本沒注意有那麼多怪咖,一直到某一天,有同學提醒我,我才開始八卦起來,好好的注意這些怪咖。

怪怪男一號:又叫花心男,班上的女生見一個追一個。不要說補習班的女生現實,大家來補習的目的是考上公務員,不是來談戀愛的。這個怪怪男都補第二年了,還不努力讀書,一心一意只想把妹,而且纏功超可怕的,嚇的班上女生紛紛走避。其實這個怪怪男長得算還好,只要好好努力考上國考,一定有很多三姑六婆願意幫他介紹女朋友,可惜精蟲上腦,沒心情唸書,所以打算再考第三年(這個是他找我沒話找話時說的,可惜我很沒耐性的告訴他:沒問題要討論的話我要唸書了)。

怪怪男二號:又叫禿頭男,此人年紀應該比我大很多,據說在補習班沈浮好多年,十分好為人師,非常熱心為人解答;因此有一次我覺得老師的答案頗怪和他討論,結果他竟然來個答非所問,還告訴我說:老師的答案常有錯,所以要趕快唸!這個邏輯會不會太怪了;老師的答案常有錯:我若很厲害的話,可能會一邊唸一邊詌譙;若半調子,可能會一邊唸一邊懷疑,那不就唸不下去;若我是新手,唸了錯誤的答案--那不就慘囉!那天二號怪怪男很驕傲的對一個女同學說,他不再續報了,他要置死地而後生,因為他沒退路了!當這麼多年的全職考生,是該下決心了!

怪怪男是補習班的同學,在K書中心看到的是怪怪女:一號怪怪女,每天都穿同一件花襯衫(當然有可能只是很像的色系,因為很少女生會每天都穿同一件)。我會注意她,是因為她每天都坐在大廳講電話,不然就看報上網。有一次我因為要上網約錄補時間,所以就排在她後面,沒想到她卻在看奇摩交友,而且對方年紀還不小(當然她看起來也比我老),好啦!我知道大家要罵我八卦啦!可是從她的電話中,似乎還有感情事件沒處理好;啥米!我為什麼知道,因為她電話講的好大聲呀!修正報告:一號怪怪女的花襯衫是在K書中心換的,所以每天都是同一件!

二號怪怪女也是在K書中心遇到,後來才知道她是補習班的同學:二號怪怪女其實也不是怪,只是心機重罷了!首先是同學跟我說,她曾經勸她不要妄想第一年就考上,因為別人考國考都要考好多年(這個我相信,因為她看起來就考了好多年的樣子)。後來題庫班的講義發下來,我正和同學討論時,她就湊過來說:題目都和去年一樣,沒什麼好上的。我心裏想:你去年上過了,當然不用上囉!沒想到後來還是在課堂上遇見她,而且老師問有沒有先做,她還舉手;我忍不住懷疑真的是自己做的還是抄去年的答案呀!前2天她還問我是不是唸到很晚,因為她在K書中心看到我;我心想我唸到几點關你什麼事?我和你又不熟。後來我發現她會在K書中心找同學聊天,不是罵老師就是一些負面情緒,反正我只是倒茶水,快速離她遠一點比較好。大會報告:最近常看到二號怪怪女在茶水間講電話,害我倒水都只能快快動作。

三號怪怪女也是在K書中心看到的同學,年紀也不小(天!我真的也可列入怪怪女行列,因為年紀大是怪怪女的先決條件!)因為我下課後偶而還會去K書中心小K了一下,所以都會遇到三號怪怪女。說她怪還真有點怪:下課時間一般在9:40左右,我會去2樓或6樓K書中心K書,而只要到6樓就會遇到3號怪怪女,因為她都會坐在沙發上看報紙和雜誌,有一次我11:30提早走,她還在沙發區看雜誌。都三更半夜了,怎麼還不回家呀!不過她沒妨礙別人,就不關我的事囉!

我的想法是到補習班或K書中心應該好好唸書,而不是上網聊天交朋友。書讀累了,休息一下也無可厚非;只是本末倒置,就讓人覺得怪!不過不管是怪怪男還是怪怪女,我都尊重他們的選擇,就算花心男會干擾到別人,反正也不關我的事,看他們的行為只是我的休閒活動,就當做避免部落格長草的八卦消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