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書中心常有年輕美眉露乳溝或露股溝,也有濃妝艷抹的露臀妹,總之在K書中心常常有賞心悅目的清涼養眼的鏡頭可供欣賞。前陣子就有耳聞有更綺麗的風光在某分館上演:根據路透社消息,現代的年輕人為了要省錢,常常劃黑暗的小角落位置親熱,上演風月小電影,可惜我不在那個分館唸書,所以只能根據路透社消息嘖嘖稱奇。

今天晚上唸書唸到一半,忽然有人用力把我的拉門拉上:這裡要先介紹一下我的包位;我的包位是六人一間的大位子房間,每個位置都有拉門,但拉門拉上時還會有一點空間,所以我們都會自備布簾拉上,這樣有可以保有不受干擾的空間。我有2條布簾一條厚一條蕾絲,平時我都是用厚布簾拉上,所以拉門就不用拉上,今晚被人用力把我的拉門拉上時,我著實嚇了一跳。

等我去倒茶水時,我看到對面座位的布簾和我的好像。因此我就檢查了一下我白天的座位:果然,有人偷拿了我的布簾,本來想去問一下是怎麼一回事,但隱約看見有2個人疊在一起:這裡又要說明一下,我的蕾絲布簾原本是弧形門簾,而且上面是有小洞洞的,偷竊者並沒有打它折好,因此可以從洞洞中看到2個人疊在一起。這下子不得了了,我可不想有人褻瀆我的門簾,馬上到櫃檯去請美眉處理,結果可憐的櫃檯美眉就看到不該看的畫面,還把我唸了一頓,害她好害羞!

那也就算了,對方把布簾還到我白天的位子上後,把拉門一拉繼續上演他們的戲碼。大家一定很奇怪,我為什麼知道他們繼續上演他們的戲碼?因為「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櫃檯美眉不好意思再進來,所以找別人來看他們東西還了沒。而那個別人剛好是我補習班的同學,當下我就被她叫出去糗了一頓,真是太丟人了,無邊春色就在我旁邊上演,而我卻因隔著厚厚的布簾,戴著耳機,什麼都沒看到,也什麼都沒聽到。

事後櫃檯美眉跟我說,他們才劃一小時的位子(15元而已)。現在的年輕人,真是令人佩服到無話可說,連這個也要省。其實他們可以花30元劃樓上2個人的包廂(正式名稱為2人研究室),門鎖起來,愛怎麼玩就怎麼玩,為了省15元,不但害的歐巴桑我丟人現眼,也害櫃檯美眉羞於見人。不過雖然我們這些局外人丟人的丟人,害羞的害羞,人家當事人可明目張膽疊在一起呢!真是士風日下,人心不古!希望不要再有人把K書心中心當作小賓館了,K書中心是唸書的地方,要風花雪月應該去賓館,為了省那一點點錢,搞得春光外洩,太不划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