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負責的補習班會讓考生省卻很多時間和少生很多氣!常看我抱怨的網友一定知道我為了買計算機的事花了不少冤枉錢和花了不少時間去考選部抗議。因為我不可能把所有的計算機型都買回來試,所以只能就個人判斷買個3-4台回來試,就這樣花了不少時間和冤枉錢。浪費錢事小,浪費時間和生悶氣事大,今天買了一台好用的計算機,忍不住雞婆的跟考記帳士的班主任獻寶。沒想到班主任回答他們早就推薦同學用這台!!因為補習班己經幫同學過濾過所有計算機,最後選的這台計算機!我真是呆~ 早點和老師連絡不就好了嗎?不但被考選部氣的要死,還浪費了好多時間,我真是豬頭呀!

因為志X補習班一直要學生自己去和考選部抗爭,所以我都忘了還有溫馨的補習班可以當後盾。說真的,志X補習班要不是師資好,那種服務差又只會A錢的補習班早該倒了!總之,我是當了豬頭了!不過今天買到好計算機的心情還是沒有被破壞,來去愛經濟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