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球球姐姐設計所以一直叫一直叫,馬媽就拿出家法往桌上打,好大聲好可怕,我只好快躲起來,免得被打打!


我因為愛咬馬媽的手手,所以被戴套套,雖然照完像馬媽就幫我拿下來,不過心情還真不好


馬媽為了滿足我咬咬的口慾,所以買了大支牛奶骨讓我咬個夠


請欣賞我的咬咬神功








欣賞我的咬咬神功後就來看看今是我是怎麼過的吧!

早上先出去散步


回家後玩玩具


我把小春雞的雞冠咬下來了


整天玩也會累呢


睡到四腳朝天


愛睏啦


跟馬媽撒嬌


晚上當然還要出去走走囉


更多相片在
這裡(按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